close
承接幫人擦屁股的那件事情。

現在已是9月份的最後一個上班日,離10月5日已經不到一個星期了!這星期我好不容易才將國小自然的稿子交給她做後續處理(我只是從旁幫助,這不是我的主要工作),結果從同是那邊聽到更勁爆的事情!

版面設計的半天,結果做出來的標頭無法直接使用,這讓我的心情感到非常地…………,因為設計那邊根本就搞不清楚排版的製作方式,而負責審核的人又只注重外表,最重要的實用性完全不被那兩個人放在心頭,以至於我本來習慣將稿子(連同排版後的結果)乾乾淨淨、圓圓滿滿地交給下個階段負責的人處理(因為負責排版的那個同事人不錯,我如果能夠替她把版面弄好,也可以節省她的麻煩),結果卻落空了。

這件事情也就算了!反正我最要緊的是把自己手邊的國中自然進度控制好(不過我還要看那個阿斗寫的稿子←這部份也是支援的工作,因為她對自然領域完全不熟,這不打緊,反正校對對我來講是家常便飯,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偏偏10月份要出的東西又是相當地多,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也算是"光輝的十月"。(工作多到眼睛看稿子和電腦螢幕看到花,就好像在看煙火一樣!)

除了我之外,其他還有好幾位同事也淪陷在她的魔手之中(一位工讀生和兩位數學編輯,外加一位排版人員,共計5人在她的背後支援她(我門5人不是背後靈,請注意你的想像~~),她的工作分量根本就比不上我們當中任何一個人,真的搞不懂這傢伙到底在幹什麼!(上次我就幫她寫了小五全部版本的自然,這個月和下個月明明就忙到沒時間跨刀,居然又搞出這主紕漏,真是…………いい加減にしなさい------!)

要人幫忙不會說一聲,雖然我通常都是自掃門前雪,不過上面的人安排我要跨刀演出,我也是會找時間從旁協助,不要跟我抱怨說都沒人告訴妳可以找人協助,妳自己沒把工作上的難題告訴上面的人,誰會知道妳有什麼困難哪~~我的國中自然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