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13日(也就是上星期二)下午兩點前後,公司的人(包括我)去參加了劉總經理父親的告別式了!

上個月因為某些因素也去參加了某位人士的告別式,不過連續兩個月都去參加告別式,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一件麻煩事!

因為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那種場合,不過基於位五斗米折腰的立場,既然老大都放話叫全公司的人(扣除道無法去或被沖煞到的人)去參加他老爸的喪禮了,就算心裡百般不願,也還是得和同事自掏腰包,搭乘小黃到二殯,出席這場公祭典禮了!

二殯離公司不會很遠,可是四個人搭乘小黃來回的車錢每人也要負擔65元,這對集新貧ㄧ族和月光族於ㄧ身的我來說,還真是筆意外的支出!

要說參加這場告別式的最大收穫,大概就是老大在家中的排行是老二這件事情,以及他的三弟看起來沒他年紀輕。

我該稱讚老大保養得當嗎?這~~我也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