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在這家公司待了一年以上的時間,不過我想離開這家公司的想法卻與日俱增!

最近這家公司的危機已經浮現了,從半年前開始擴編業務時,我就覺得很不妥當,因為老是有薪的人來應徵(當然與擴編的業務有關),可是這部份的業務卻沒有任何進帳,老闆想得太簡單,而負責那部份業務的主管嘴巴也說得很好聽,說什麼可以搭配編輯部所製作的教材,就可以同時增加書籍的行銷,同時還可以賺到學生們的補習費用!

現在學生的數量越來越少,就算這家公司擴編的計畫能夠達到某種成效,也不見得公司的進帳就能後勢看好!

要知道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裡,家庭的總收入下降,當許多人連溫飽都有問題時,誰還有什麼心思放在孩子的教育上面,而且光是國中部分的書籍,連訂三年的收費都快要30000元(也許還不止,但我不是很想知道實際販售的價格),如果還要把小孩送到補習班去,光教育費用就會是家長的沉重負擔。

更別提現再還找來了一各極不適任總編,真的不知道老大在想什麼,該不會就如同我對同事所說的"老大已經臨老入花叢!"(<-這是錯誤的說法,但簡單地來說,就是老大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讓公司如何走下去了吧!)

如今我已經知道沒有年終獎金了,既然如此,我又何必繼續呆在這家公司。

再怎麼說這家公司的工作只能夠當做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在勉強餓不死的環境下過日子也該告一個段落,現在該是轉換跑道的時候!104~~1111~~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