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我個人的職稱應該是"國中"自然編輯,既然叫做"國中"自然編輯負責的範圍只到國中的階段(但不僅限於理化,還包括生物和地科),但是為什麼這兩次的國小月考複習的內容要我負責寫呢?(上次是小五各版本的內容撰寫,這次則為小六的兩個版本!)

就算要我支援,在不影響國中出刊的情況下,我是可以配合啦~~,問題是我原本要開工的第二月考總複習的考卷(光碟版的選擇和試卷,還有網站的線上測驗題目)完全不能夠動工,偏偏這個代理總編根本就是個不付責任到家的臭傢伙,連自己要什麼樣式的版型都還沒有決定,我這樣要怎麼樣排版哪!

我習慣一邊寫稿一邊搞定版面的問題,就算有圖片要處理,我也是靠自己的力量來完成,可是我陷在無法確定自己已經完成的稿子有沒有版面上的問題!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困擾的事情,就算我的動作可以非常快速,問題是下個月初就要出刊的國小刊物到現在都沒有標準的格式讓人去遵守,這樣子我實在很不想幫人做下去(主要負責小學數理的那位人姐~~更是豬頭中的豬頭,明明都快來不及了,今天還"休假",去O的~~)。

讓我連髒話都寫出來了,真不知道那位人姐是不是不想活了,還是說她對這份工作已經厭煩了,所以想要被人fire,以便獲得遣散費!

真是豬頭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