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姊的緣故,讓我決定自己也要讓自己的某某(請自行想像)模式半開!(全開的話是不太可能,因為下個月要報稅~~)

此外,我也想要練習一下日文,在加上剛好看到小石和竹內順子小姐的訪談(與NARUTO新一季的內容相關),為了讓老姊稍微見識一下我些許的功力(?!),我就順手買了許久沒有入手的"声優グランプリ"雜誌,這裡面有2007年聲優名鑑(男性編,共452位)。

這兩位聲優的訪談說實在非常地有趣,我雖然不是很喜歡這部作品(因為劇情太誇張,讓我很難接受那樣的劇情,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忍者方面的事情,所以我有點在考慮,要不要去買落地忍者亂太郎的原文漫畫!即使尼子騷兵衛早期的畫風時在慘不忍睹~~,不過劇情的安排倒是非常地實際,充分地表現出忍者世界的獨特觀),可是我個人並不討厭竹內順子小姐的表現,說起來他的小男生熱血度也很夠,可以和田中真弓大姐的熱血少年媲美。


不過總計三頁的內容(扣掉圖片至少也有兩頁)要稍微考究一點的翻也不是件易事(這不是我的專長啊~~),我不知道自己哪時候才會翻完,但我又沒有欠任何人,所以就憑自己的高興隨意翻吧!

有小石的文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