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親友系列,我在幾年前就已經買了其中的幾片CD,可是後來因為有更想買的東西,在不知不覺當中就被我擱置下來了。

因為最近有準備搬家的動作(週末開始整理),而預計去申請的郵政信箱又還沒空去申請(當然要在老姐家附近的那間郵局,我們兩人才可以合用,因為我們兩人都忙著工作,沒時間在家裡等郵差寄信,只好去租一個24小時都不打佯的收信中心),趁目前住的地方有警衛伯伯幫忙收信,趕快將這個系列的剩下作品買回家!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聽這部清新的正太作品,我不否認自己是因為小石的緣故才去聽的!可是我個人不覺得小石的表現是最好的(不帶私心的平心而論),畢竟這裡面也有許多功力不差的聲優(除了小石之外,山口勝平、子安武人等成員,都是第一線的人選),以聲質和個人表現來看,我是比較喜歡山口,小石的聲音太過嗲了,感覺上男主角變成一個優柔寡斷的人(而且是很明顯的柔弱過度),山口的表現就很適切,比十二國記當中的表現還好!(十二國記當中的六太感覺太像小鬼,缺少麒麟悲天憫人的那一面)至於那個子安根本就是來鬧的!害我覺得自己是不是看到了大神一郎的同窗好友!(不認識就算了,那不是重點)

雖然子安是故事的內容很搞笑而故意那麼搞笑,但其實我想子安也樂在其中,在他們私底下的閒聊當中子安自己也提到,他那個角色跟親友沒有直接的關連性(國小同班同學的老哥),不過我看他也玩得很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