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羅德斯島、這不是羅德斯島~~~~

基本上我從一開始到結局都覺得這部作品相當地失敗,不!甚至於在戰記的末期,當某人(連註明名字我都覺得傷眼睛~)出現的時候,我老是覺得那傢伙真是沒有的廢材!(可和某軍曹比美!不過某軍曹廢材廢得很可愛,所以最廢的還是那傢伙!)

我只能說,已經死去的炎之部族族長娜蒂亞"眼睛被蛤肉糊住",怎麼會保護這麼沒路用的傢伙作為接班人呢?而那個從大陸流落到羅德斯的劍匠(兼國王)卡修為什麼也這麼識人不清,既然也將目光對準了這位仁兄!(就血統來說這傢伙是必須拉攏的對象啦!不過也僅限於血統,突然之間讓我想到友雅對血統高貴的女人的形容詞,我總覺得那段內容用來套在這位仁兄上面也很合適就是!)

被消費掉的人除了娜蒂亞之外,我覺得幾乎所有的出場人物或多或少都有被消費的地方,無論是帕恩的同伴們(不包括早已死去的吉姆,不過有包括新進成員蕾莉雅)、傳說中的六英雄(弗列貝、貝魯德&卡拉大神),很多戰記和傳說的角色都在這裡露臉。

要露臉是無所謂啦~~只要劇情銜接得當,我就覺得無所謂,可是我總覺得沒有必要把這麼多人牽扯進來,硬寫下去會不會很怪異呀!

水野大神的新羅德斯島是我看過最失敗的作品(這句話僅限於水野大神,更爛的都看過),這就跟夏元X人的動畫一樣地失敗!(只有開頭動畫引人,結果內容卻是令人失望到極點~~唉~~我的$呀!)

雖然不太想翻舊帳,不過我是打從心底失望,枉費水野大神在一開始時信誓旦旦,說他想要開創與先前不同的格局,結果是開了不同的格局啦!只是這是一個不好的示範,讓我傻眼到至今,久久不能忘懷水野大神早期的風範哪~~~~

無論是傳豁還是戰記,都是我內心的經典好戲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