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斯島傳說~~這部作品我大約一年半前就在某網站上面訂購日文版的書籍,那時候哈大翻譯的小說還沒有正式出版,我想說要等到這部作品上市可能還要很久的時間,倒不如下定決心買日文版,先把故事給補齊比較重要!

因為我很喜歡羅德斯島這一系列的作品,再加上以前看過哈大翻譯的小說(別跟我拿檔案,那些東西已經因為電腦的陣亡而消失在宇宙的另一端了~~),哈大網站那邊的人都知道我是灰色魔女的信徒!(卡拉大神是我的最愛,維護歷史的天平是最重要的事情,誰都不可以統一或稱霸羅德斯島的!)根據自己那麼熱愛羅德斯島的心,絕對要看完哈大沒有公開世人的最後劇情!(當然是指當時候的事情,現在就~~)

我是這麼想啦~~所以就訂了整套的傳說,準備花幾星期的時候,好好地研究研究劇情!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就在半年的時光過去了之後,我發現怎麼自己訂的小說沒有下文呢?雖然是為了要節省運費,所以我選擇了海運的方式送貨到家,不過這時間也未免太久了,不過我那時候覺得可能有別的事情擔擱了,所以決定在等幾個月再說。

想不到這一等就是一年多,我搬了家之後,才在今年的三月五日,從老哥(老大)的手中收到遲來的小說。

可惜我現在的心比較偏向迪耶(見異思遷的混帳~~~~)那協魯反正從不是我的對象,他要被怎樣都無所謂,只要我的卡拉大神能夠達到她最終的目的,身為她的信徒的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以後再寫讀後感,現在暫且不寫,因為還剩兩集左右沒有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