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茶園系列的茶飲,除了醒茶系列實在讓人喝了有點難過外,大部分的飲料還算OK。

不過前天喝了焙香烏龍之後,我又有了不同的看法!

烏龍茶應該是屬於半發酵茶,這樣子的做法也是讓烏龍茶增添清香的方式,不過當我開瓶喝了第一口,我總覺得烏龍茶的清香味怎麼這麼淡薄?!

此外還增添了一股茶葉的焦味(不是很濃),而且茶葉的品質好像沒有以前那幾款茶品好,莫非負責這個飲品的人不太熟悉,所以在製作烏龍茶飲時整體的品質低落,只有綠茶系列還維持一貫的品質。

我想我不會再買這種口味的茶飲,看來這次的御茶園讓我感到失望,希望下一不要再犯了同樣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