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說,知道的人就是知道,下星期日正巧遇到小石的*歲生日!(雖然年齡是女人的秘密,不過現在來講也可以是男人的秘密!)

雖然他的年紀越來越大了,不過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地神秘,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前一陣子找到與他相關的影片,在影片的最後他對著鏡頭說著:[さっちゃん]之類的話,我心裡一直再想,那個不喜歡將私生活公諸於世的小石居然會提到這個名字,而且這個名字顯然還是個女孩子,這不禁讓我聯想,小石會不會有女兒了?

當然事實是怎麼樣子,他不說我也不可能知道,但我真的很好奇,那個神秘的人居然會大剌剌地講出這個名字,或許對他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你認為我會忌妒嗎?其實並不會!

我覺得小石還是過著正常的日子會對他比較好,尤其是這傢伙愛挑食、又不愛吃青菜,老是吃一些不營養的食物也不行,身旁還是得有一個人來打理他的一切比較好!

這對我們這些粉絲來說,能夠更加長久地聽到小石的相關訊息是最重要的事情,他的身體健康當然就排在最緊要的地方。

如果哪一天聽不到小石的聲音或相關訊息,我會覺得極度的失落,因為(對我來說啦~~)他的特色並沒有人可以取代!我也不希望有人來取代他!

要是到我死之前都可以聽著小石的聲音,那就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