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石的生日,本來我想說要去寫封fan mail到他的事務所,去恭賀他老人家40大壽,結果最近實在是忙到最高點,也就沒有提起鍵盤來打字了!

認識小石的聲音是從Slayers Next,記得那年應該是1997年,當時我還不怎麼認識這個人的聲音(更別提外表、個性……等等),只是因為我很喜歡林原大姐的聲音,再加上又可以看到新的動畫,就在弄不清楚原著神坂一是誰的情況下,高高興興地看了起來!(以當時而言確實是,但對現在來說這已經是部舊作了!時光流逝之快,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不過最先看的還是Slayers的第一部(無印版),那時候並不覺得這部作品有什麼特別的,只是很老套地出現了一個魔頭,大家主要的目的還是要打敗魔頭,這部作品的魔頭雖然出現了兩個,而且第一個出現的魔頭還是這個世界的大魔王,只是被一個大胃王+魔法狂的女主角給"擊敗"了!(說擊敗還是有問題,畢竟是大魔王看在一個小小的人類居然知道他頂頭上司的事情,所以才自願地被擊敗!)

第二個魔頭其實沒有第一個厲害,只是為了要接續上面的劇情,出現了一個復仇的女人!而她也被自己和那個人所創造出來的合成人類(キメラ)所殺害,那個合成人類最後還是不敵正義四人組(?!←明明多了一個人)的協力攻擊,邁向了滅亡的道路。

等到動畫出到了Next的時候,整個劇情才豐富了起來!無論是原本的小說或是動畫本身,可看性大大地提升!(對fans來說,Slayers系列的動畫中,以Next深深地擄獲人心,無印版或是Try受歡迎的程度可比不上這部作品!)

我也是因為這部動畫才遇到了小石,之後為了想要知道他還幫哪些作品配音,當時很勤勞地到個聲優網站查詢!(不過那時候完全不會日文,只能夠靠自己三腳貓的英文能力,去找一些英文網站來止渴,和現在無法相比!)

10年了~~這10年來小石的表現還是非常地突出,雖然也曾經看到他拒絕唱歌的消息,而且還不小心聽到他的BL作品(這……^_^b),隨著時間日漸流逝,我對他的支持卻依然不變!(我個人是百分之百地支持他不要唱歌,因為他的歌聲聽起來並不樂在其中,根本就是被硬逼去唱歌,就好像古時候的青樓女子,如果不聽從的話就會被老鴇和皮條客給教訓,雖然我不可能知道當初是誰逼小石開唱,如今他終於不用再度從事讓自己不愉快的工作,我真是打從心裡替她開心!)

10年了~~這10年真的過的很快,即便我的日文已經小有程度,但還是無法順利地寫出一封像樣的日文書信,也因此今年的慶生我只能在自己的網誌上發發牢騷,什麼時候我才有那個狗膽去寫信給他呢?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只有老天爺才能夠明白吧!

祝小石4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