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看起來我好像待在家裡面不睡覺猛上網,其實我現在還在公司裡面趕工中~~

我承認這個工作比我當初想像地還要忙碌,不過你認為我會後悔來這裡嗎?

說實在的一點也不!

因為我有所求,而對方也願意讓我達成預定的目標,即便工作繁忙了點,不過我還是甘之如飴!

只是老姊可能會覺得我拼過頭了,老實說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因為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如果我一點也不喜歡這份工作的話,那我就會覺得我現在的情況是拼過頭,而且還不是心甘情願地加班加到昏天暗地,若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可能會撐不了多久就會想要閃人~~而事實上我之所以會閃人,多半就是因為工作無法滿足我,如果在工作上無法獲得足夠的成就感,那我就會寄望在$上面,可是若連$也不能讓我寄望的話,我就會頹喪到某一個程度,就會就會展開閃人的動作!

順道一提,昨天下午還有人打電話想找我去面試,問題是即便我先前有寄履歷給對方,但時間起碼超過了一個月,拖了那麼久才要找我來面試,要不是對方找人的動作實在太慢,要不然就是先前錄取的人不符合對方的心意,可是我實在不喜歡替不認識的人擦屁股(我是指收拾對方的殘局),所以當然連答應面試的邀約都沒有,直接告訴對方我已經找到到了工作!(事實上我現在真的在工作,只是目前忙裡抽空來更新一下網誌而已!)

其他的就等以後再說啦!我今天中午還跟人有午餐約會呢~~現在要準備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