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月底開始在內湖(正確來說應該是東湖)工作之後,我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這個補習班的工作是"週休一日",我當初已經做好了某種程度的心理準備之後,才接受這份工作的,不過在那之前我曾經答應新莊的某補習班老闆要去上國二理化一天的課,所以我就變成了每天都要工作的人啦!

 

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將近3個月左右的時間在家裡面閒晃,所以老姊可能在背地裡偷偷下了詛咒,讓我接下來的日子都要在工作之中度過!

 

但因為忙碌的原因是自己造成的,所以我也就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其實我也沒有想要抱怨的地方,因為我覺得我終於找到一個腦袋比較清楚的老闆(RUNHOME地目前總編雖然屬於頭腦清楚的人,但她不是老闆,不在討論的範圍內),至少知道我這個人可供利用之處在哪哩!(講能力太虛偽了,單刀直入而言,就是知道哪些事情其他人無法做的而我卻有辦法接手,講白了點就是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我的專長!)

 

因為自己的年紀也有一大把了!(超過30歲的人還在裝年輕就太噁心了!乾脆直接承認!)也不想再昏庸、頭腦不清楚的老闆底下工作,我最近深深地體會到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寧願找一個思慮清晰的老闆,也不要只是找一個有錢的老闆!

 

有錢的老闆可以在情勢不對的情況下認賠出場,可是我的人生可不能隨著他的認賠出場而宣告"THE END"呀!他不想在那個業界打拼是無所謂啦~~可是身為小員工的我呢?我可沒有雄厚的財力可以跟隨著老闆的腳步而起舞,我還得想辦法養活自己耶!這種事情只能靠自己,靠他人我想還是別奢望吧!

 

所以這個月出到現在我終於有一點清神來更新網誌,因為我每天早上都好想和終極愛人周公溺在一起唷!

 

所以說RUNHOME的前主管對不起啦!即使我知道妳想找我回鍋RUNHOME,不過很可惜的是,在妳之前的5月底就有全全出版社(當然要匿名)的高中物理主編要找我面試(兼希望我能夠回鍋,因為那個職務好像沒有辦法找到一個能夠穩定下來的編輯,所以一再地面試與應徵),我雖然不至於擺明了因為全全出版社老闆和高級幹部們太昏庸,以至於我根本就不想回鍋,不過還是讓對方知道,這輩子我再也不想回全全出版社工作了!(撇開交通的因素不論,光是老闆思緒不清這一項就讓我敬謝不敏了!)

 

接下來我的頂頭上司要我和國三的小鬼們奮鬥(國二就交給另外一位同事負責了),雖然我是無所謂,只是那群小鬼當中有許多愛講三字經的女學生,唉~~我在怎麼樣也無法接受10幾碎的小女孩滿嘴"粗口成髒"呀~~,更何況當妳和我的老媽打招呼的時候,我實在很想說妳真的做得到妳所打招呼的內容嗎?(沒有的東西就沒有,怎麼樣也不可能做到那件事情的吧!就算妳真的勇於嘗試,我的老媽已經接近70歲了,妳真的有辦法做下去嗎?還是少把那些話說出口,專心地面對人生當中第一個升學的難關吧!)

 

該準備上班了,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