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中秋節之前我就想要寫跟中秋節有關的事情,只可惜那幾天工作忙碌+沒有心情,所以就沒有寫出新的雜記,現在才來寫,我覺得有點馬後砲的感覺,不過因為我是一個超級任性的人,所以就算啦~~

每年的中秋節家裡面都會推滿了公司們(使用複數形是因為我和老姊的公司都會送)所贈送的月餅禮盒,再加上老爸那邊也會比客人送過來的月餅拿一些給我和老姊,於是乎常常過了中秋節快一個月,家裡還是有吃不玩的月餅!

我很討厭甜膩的廣式月餅和油膩的蛋黃酥,不過公司所送的月餅禮盒大多無法脫離這兩種形式,今年還好家裡沒有出現月餅大泛濫的情形,我就樂得不用丟掉可以吃卻吃不下的東西了!(唉~~我也不是故意浪費食物,實在是因為家裡的人手不足,根本無法消化所有的月餅呀~~)

碰巧今年的中秋節正好遇到颱風來襲,以往的烤肉人群都因為這場無情的颱風之故,只能躲在家裡躲避風雨(不過躲了整整兩天還真悶),整條街上不再瀰漫著濃濃的烤肉味,讓我的鼻子不再苦於連續幾天都只能聞到烤肉味的痛苦!

我不討厭烤肉,但我實在受不了連續幾天晚上都沒烤肉的人門輪番轟擊的感覺!根據自己最高的紀錄,我曾經整整兩個禮拜的晚上都聞到烤肉的味道,而且是從中秋節之前到中秋節過後的周末都有人在烤肉,讓光聞味道就覺得膩的我真是有一種痛不欲生的感受!(這是已經發生過的事實,絕對不是謊言!)

於是乎今年就趕流行的事情就是在中秋節賞颱風,這個颱風整整讓我賞了兩天多,我想再也沒有比"它"還要厲害的颱風吧!

真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