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哥的大兒子喜歡某軍曹當中的黏乎乎(DORORO,個人獨斷翻譯名稱),再加上公司附近有兩個地區找得到軍曹的扭蛋,所以我一時興起,就去轉扭蛋送他。

前面四都很奇怪,只轉到黏呼呼和他的曹長同伴轉圈圈(KURURU,同樣也是個人獨斷翻譯名稱),因為這四個扭蛋的表情並不相同,所以我就認了!反正是要送給小孩子的,只要有不同的地方,應該就很好騙過去才對!

今天晚上又臨時去轉第五個扭蛋,結果……怎麼又是轉圈圈呀!同樣的樣式已經轉到第二個,自然就不能夠把你送給姪子了!(クルル:くっくっくっ見識到我的力量的吧!誰叫你隨便翻譯我的名稱,這是自找的!)

如果要我收藏的話,我比較想要眼睛水汪汪、臉頰泛紅的KERORO(個人獨斷翻譯為呱呱叫好了!真是……),因為這和平日沒出息的模樣有著很大的反差,所以才會讓我愛不釋手!

都已經轉出來也只好認了!如今我只能乖乖地把轉圈圈給收好,期待下次不要再轉到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