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到傻子妹的部落格閒晃,沒想到居然被我踩到整數的號碼!

我個人是很喜歡湊成整數的數字,正巧今天去面試的時候遇到了以前在師資班研修的老師,想當然耳我就被人錄取了,雖然是靠著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才找到工作,不過依照我自己以往的工作經驗,即使我不是挺滿意她目前要我負責的工作,但是我一定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自己所預計的目標!(這是野心和信心的總和感想,反正明天我就要去工作啦~~)

因為以上兩點無聊的理由,所以說傻子妹,如果你能夠找到有趣的聲優訪談資料(最好是可以在網站上找得到,而且是最近這一陣子的資料),就算我不熟對方也無所謂,反正我的心情很愉快,偶而做做很久沒做的事情也不錯!(翻譯小石的訪談錄也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我想要換換口味,看看別人的訪談錄是否也很有趣!而且不限男女,只要內容不涉及18禁皆可~~XDDDDD)

不過明天早上還是要先去解決一件事情,畢竟這件事情是在今天之前就已經答應好要去做的事情,即使我現在有點不想去做,不過還是得去執行,要不然會損及我個人的名譽,即使我再怎麼不介意,還是去敷衍了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