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將近兩個月的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了新的工作!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解脫,因為我早就想離開這家公司,半年前也曾經找尋新工作,結果無功而返,才會多在這家公司待了半年。

昨天跟K先生(註1)提起我想要離開公司、想要好好去養病,我想他(她?!)(註2)八成不相信我的屁話,只是他(她?!)早就不爽我很久了,所以他(她?!)也樂見我遠離她的視線吧!(<-這件事情是彼此、互相有同樣的想法,我也早就不想看到他(她?!)在我的視線之中,只是迫於現實的無奈,勉強自己視而不見罷了!)

只是我和WI有很好的交情,如果我突然閃人不見,那晚上的課輔就會遇到非常大地麻煩,就算WI上個月已經跟上面的人提起,希望明年一月能夠有數學和自然的工讀生幫忙解課輔,顯然上面的人只顧著省錢,一點也不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就算公司快要瀕臨倒閉的邊緣,但該做好的事情還是要做,我雖然已經非常厭惡課輔的工作,可是看在WI的面上,這幾個月內我勉強抽出2~3天的晚上來工作,不過這絕非常態性的工作,新的工作那邊也是有很多新的責任要我負責,在我還沒有熟悉新工作之前,我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在工作上,RUN HOME這邊我也算是人盡意至,幾個月的時間給他們去找人,但等到新工作進入"旺季"時,我就會從這裡抽身。

畢竟我的腳已經快要踏出這家公司,而在下個月的10日,我就要正式到新的職場報到,我希望自己能夠在成為工務人員前做出最終的代表作品,讓我在編輯這個領域畫下一個圓滿的結局!

至於這邊的工作~~我已經抱持著做功德的心態來對待!就別奢望我會全心全意地對待這家公司了!

註1:就是那個豬頭總編,即使跟我很好、坐在隔壁超過一年的WI曾經說他(她?!)的性傾向很正常,不過包括我在內的其他人們還是搞不清楚她(他?!)的性傾向或性別傾向就是!
註2:這樣的寫法是用來強調註1的內容,沒有其他特殊的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