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五股工業園區,會去那邊是因為今天一早有要去面試新的工作,以前我也曾經在這裡參加龍×出版社的面試,今天算起來是第三次去五股工業園區了!

印象中的五股工業園區是一個雞不生蛋、鳥不拉×的地方!(對不起……我記得那邊好像沒有什麼人氣,所以留下了這麼奇怪的刻板印象~~)走在馬路上面,除了呼嘯而過的車子外,路旁看不到人影,就只有我一個人形單影隻地漫步在大馬路上。

那時候應該是下午快要接近黃昏的時刻,感覺上整個氣氛非常地寂寥,那時候我覺得像這裡這麼地荒涼,不但交通不方便(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人來說)、銀行的數量也不多(我偶而會去銀行辦事情,所以哪些地區有哪些可供我使用的銀行,對我來說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很難找到吃的東西←正確來講,是販賣食物(包括便當)的地方幾乎看不見!

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光是"飲食"就讓我感到非常地頭大,我心想,萬一哪一天要在這各區域工作,我非得每天晚上自己做便當不可(白天爬不起來,只好晚上煮隔天的午餐),這……真是累人的工作呀!

不過今天面試結束後下樓一看,咦~~怎麼這麼多人,而且賣吃的餐車也很多,雖然都是一些僅供吃得飽的食物(如:便當),但……遠比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來說,這已經是很值得感激的!而且價格不向東區那麼地黑心,以50元的價格就可以買到普通口味的便當,我很久沒有看到這樣廉價的消費啦!(在東區隨隨便便到自助餐買個便當,很少不超過70元的!)

如果可以在這裡工作的話,對於我的荷包絕對是利多的選擇,因為我每個月的固定開銷很大,如果能在飲食這邊節省一些,就可以有更多的$存起來,而我就可以早一點還完債務,早日解脫的日子也就可以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