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順利地找到了工作,而舊工作這邊正處於數饅頭等到退伍的狀態了!(跟退伍沒有關聯,不過心態上滿像的~)

不過呢~~新工作這邊其實也是挺忙的!這星期一(12月31日)的上午,我就已經到新公司去辦交接動作,雖然我還沒有正式上班,不過那邊的上司希望我能夠和先前的負責人員當面辦理,因為對方已經這樣要求了,我也只好早起去辦交接事宜。

除此之外,我還得要在正式上班之前抽空處理緊急待辦的工作,這幾天早上我必須早起,可是在RUN HOME這邊的課輔工作已經慢慢步入高峰期,原因無他,就是那些國中的小鬼快要考期末考了,許多提早準備考試的人已經如火如荼地打電話來發問,而那些不知死活臭傢伙則要等到考試當週(1月14~18日這一週)才會慌慌張張地胡亂發問!

問題是我這幾天早上都去新工作那邊校稿(兼改題),WI曾經對我說,她希望我在一月的時候可以每天晚上幫忙回課輔,雖然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做到這樣,但事實證明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經過這幾天的實驗,發現自己的體力無法負擔這些,一星期來三個晚上已經是極限,如果要我每天都來的話,那麼我每天下午肯定會打瞌睡打到不可開交的地步!(這幾天在RUN HOME就是這副德性->)這一點也不好笑~~因為我希望能夠在對方的心中建立起良好的形象,而且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恢復成比較正常的作息,這樣才會對自己的健康有助益!

下星期仍有好幾天的早上要去趕工(不過這星期日我就要先去體驗加班),1月9日有新書要送去打樣,在這之前我還得趕快趕工,只好繼續捨命陪君子,開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