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我很難得地和同事在一起共度這些時光。

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在下班的時間和同事相聚,也許是因為以前的同事並不太對盤,也或許是下了班之後我已經累得變成一條蟲了,在這種情況下,我只想早點回家休息,什麼事情也不想做!

不過,正如同上面所說,這兩天我和幾位同事(有重複的人,但也有不重複出現的人)共同度過了還滿快樂的時光,只是這樣的日子能夠維持多久?這我並不曉得,我會找一天將這兩天的事情寫出來(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啦!只是我現在沒法寫就是了~~)。

所以要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等這幾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