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都在出題目、寫解答,雖然這不算什麼,不過部編版還真是麻煩的傢伙,章節內容和別的版本有所出入也就算了,還出現重力場的觀念!(其實也沒有辦法講太多,畢竟場的觀念我在大學唸書的時候也是唸得七暈八素,更別提國中生哪知道那些編審委員在寫什麼"碗糕"!)

更扯的是,國一沒有提到的生態系觀念,居然在國三時非常突兀地出現了!讓我在出學期總複習的題目時,實在快要被部編版給打敗了~~

我需要出兩份考卷(每份皆為選擇30題、填充20格)及線上測驗一份(選擇20題),寫了3、4天(主要為下午時間,晚上沒有什麼時間寫題目),我的腦袋也快要不行了!

啊~~累死人了~~部編版這個臭傢伙,還給我腦細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