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幾天(只有白天有空,下午到晚上要工作)終於看完了這部作品,老實說前面39集的部份我在超視播放的時候已經看過好幾次,就剩下40~45集的部份沒有看。

這六集的內容就是小說的東西系列(就是東之什麼西之什麼的那部作品),幾個月前我就已經聽過這部作品的有聲書,所以對這部份還很有印象(本命小石出現是也),再加上這部份超視之前沒有撥過,所以我就先看的這部份(正確的說我比老姊先看了這部份,因為第一卷DVD要我和她一起看,所以只能趁後來看)。

內容的部分沒有什麼話說,果然是大師級作品改編出來的好作品,唯一可惜的是片頭和片尾的部分都被剪掉了!

雖然說全部的內容都壓在7片DVD之內,但是缺少了中間的片頭和片尾,我個人覺得很遺憾,因為十二国記的音樂非常的好聽,充滿著國樂的風格(以前我混國樂社的,當然會有不同的感想)。

再加上磅礡的氣勢,我對於這家公司在這部分沒有用心覺得有些失望。

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因為對方也是考量到價格的問題,才會刪掉他們認為不重要的地方,可是這對我們這些人來說,卻是把另外一種重要的地方給毀掉,唉~~真是有點傷腦筋!

就算保留的片頭和片尾,不過有些公司也很懶,老是用相同的內容來呼弄觀眾(在此就不舉實例),對於這類的公司,我除了無奈之外還是無奈。

誰叫我沒錢沒能力去看原版的DVD呢?

只好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