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陣亡的情況還是沒有太大的改善,現在人還在公司,真是…………。

上星期跑到某某書局(雖然有點黑店,但我有它的會員卡,所以減輕被黑店的$),居然讓我看到某部舊作的DVD。

這部作品是我唸大一時才接觸的作品,當時很紅,比起現在的少女漫畫,內容毫不遜色,甚至於某方面來說,還比現在的某些作品來得有意思!

以前出VHS時我就已經入手,但目前我身邊沒有錄影機,自然也就無法看啦!如今又把DVD版給收下,看來哪天神經病發作,就可以拿來回味過往!

老實說我是衝著大關的面子才買下去的(雖然最愛小石,可是我也很喜歡大關的聲音,畢竟我認識大關的時間比小石久,當然不可能忘記他的存在),雖然是很久不見的作品,依然讓我懷念!(可是我還沒有重看,這週末再說!)

到底是哪部作品呢?其實就是"夢回綠園"(大然譯名,日文翻譯應該為"這裡是綠木"--此仍為個人獨斷譯名)。

我花了約300元的價格買下,比起十二国記的費用,算是小賺一筆,所以才會用這各標題啦!

改天再來討論我對"大關訪談"的心得,時間太晚了,警衛伯伯剛才都上來關心,得快一點回家去啦!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