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部作品已經出版很久了,但是我嫌之前賣的價錢太貴,所以就忍住未買。

沒想到上星期六跟老姊跑到光華商場(就是那個很像鐵皮屋的地方),發現了這部作品的蹤跡。

因為價格實在便宜到跟盜版或有得比(老姊之前還揚言我如果不趕快買,她就要去買盜版的DVD來看)!甚至於說簡直不把這部作品的份量看在眼裡的廉價!

是的!七片DVD只賣700大洋的價格,讓我原本不想在中華商場裡面花錢最後卻"撩下去"(請用台語發音)。

我作夢也沒有想到,我可以花這麼少的錢得到這麼大的收穫,根本就是比物超所值還要來得物超所值!

嘖嘖~~用時間換取價格真是不錯的作戰方式,真感謝對方的大發慈悲之心,讓我這麼容易就得到小野主上的"十二国記"DVD。

我太高興啦~~~~下次的目標是羅德斯島的DVD初回限定版(有買VCD,但DVD尚未買),不知道會用什麼樣的價格入手呢?真是期待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