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陣子實在很忙,倒也不是因為晚上有很多人打電話來問問題,只是因為我想要看"我們這一家",所以才會半夜不睡覺,非得等三點半過後,我才肯上床睡覺。

這樣其實很不健康,這點我很清楚,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會想要看就是了!

看我做了這麼無聊的事情(就是我們這一家的本日語錄),就可以想像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即使最近的心有一半被某宅蛙(跟哈大無關,這是五蛙小組那一群蛙)給騙去,還買了8本漫畫(剩下的5本明後天預計要買),而且還被宅蛙做的事情搞到很愉快!讓我晚上只能憋住笑聲不敢笑出來。(打擾鄰居就不好了!)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有點移情別戀?其實並沒有,因為他們的風格相差很多,在我的心目中各自有各自的地位,誰也不會搶了誰的飯碗。

不過今天凌晨三點這是怎麼回事~~(從此開始請用KERORO語調來詮釋)為什麼我辛苦等到這個時段,努力不睡覺的結果就是那樣子嗎!

我已經看不到晚上的首播了(工作的關係),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難道就因為我從來沒有在你們那個頻道的購物台買過任何東西嗎?

反正我只是一個看電視不買東西的觀眾,反正我不能夠讓你們賺錢,算啦~~看不到就看不到,我這麼辛苦不睡覺是為了誰?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要上班看不到首播,你們就要這麼狠心嗎?(某黃色青蛙:KU-KUKU,反正你根本就沒什麼用,會遇到這種事情也是活該!)

雖然已經不抱持任何期望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明天晚上11:00~12:00的重播可以看得到,起碼可以稍微撫慰我的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