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舊作之-第三隻眼

「自從時雨幫我裝了邪眼之後,我用了它的遠視功能做了許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包括尋找我的出生之地,也就是我的故鄉冰河之國,而在這之後,我在冰河之國中藉由與淚的對談,獲知了自己原來還有一位雙胞胎的妹妹—雪菜,為了要將失去蹤影的雪菜找回去冰河之國,我獨自一人在魔界之中奔走,可是依舊不知道她的下落!當今的第一要務是尋找我唯一的妹妹雪菜!」

「好不容易得知雪菜她被一群低賤的人類給擄了去,那些低賤的人為了冰淚石,不知死活地竟然給對我的妹妹下手,哼!要不是雪菜向我求情,你們這些雜碎早就被我砍成一塊塊的碎片了!」

「在這些過程之中,我結識了一些肯接納我的朋友,不論是單細胞生物的幽助、我一輩子也爭辯不過的藏馬,以及老是在打我妹妹主意而又不知道她哥哥是誰的毀容的桑原,這三人都與我成了生死至交,和身為忌子的我成了好朋友!」

「最後我從軀那邊得到了我失落已久的冰淚石,那個耗費我長久時間與精神去找尋的物品,同時也是我母親遺留給我的最終遺物,雖然我始終沒能見過我的親生母親冰菜,但是這顆石頭卻帶給了我一種莫名的感覺,一種溫暖的感覺由然而生,每當我寧試著它,彷彿是母親給予我無限的關懷!」

〝………〞(飛影陷入沈思之中)

「可是那個時雨在幫我安裝邪眼之時候沒有做好萬全的動作,仗自己的手藝高超,竟隨隨便便不做任何的調整,就把邪眼裝了上去,可是現在邪眼卻失去了應有的功能,無法看遠方也就算了,竟然在三隻眼睛中成了若是的那一隻眼睛,搞得我三隻眼睛的視力不均衡,每天看東西是看得我頭昏眼花,痛苦異常!喂~~~!你們誰行行好,幫我去找眼鏡行配一副適合我帶的眼鏡好不好!藏馬、幽助我求求你們啦~~~」

「這…這個嘛……」(兩人的背後出現了偌大的汗滴)

「嗚~嗚~嗚~嗚~我求求你們啦!」

「不!別糾纏我!我沒有治好你眼睛的能力,去找別人吧!」

「我只能依賴你們,別這麼無情嘛!」

「幽助!」

「藏馬!」

兩人齊聲:「逃呀~~~~~」

「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