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舊作之-恐怖的愛(3)

前情提要~話說藏馬為了躲避鴉而來到黃泉的宮殿之中,心想只要黃泉能夠看在自己是他的參謀的份上,會出面保護他的安危,不料咱們的藏馬卻打錯如意算盤,反倒是將自己逼向另一個死胡同,藏馬!這下該怎麼辦勒?

------------------------------------------------------------------------------------------------------------------------------------------------------------

黃泉的示愛(後篇)~

「藏馬!在你開口之前,我有一些事情要先告訴你……」忍不住內心的緊張,黃泉吞了吞口水,接下來繼續說︰「其實我對你…對你…有著…無可言喻的感覺……」黃泉再次將不安的情緒壓抑下來,說道︰「先前我用威脅的手段讓你成為我的手下,這件事是我的不對,但是我之所以會如此做,也是因為我希望能夠與你在一起工作,藉由與你相處,我才知道自己的愚蠢與不成熟!」

黃泉的話尚未講完,藏馬卻中途插了嘴,說︰「過去的事情就別多說了!我也有錯的,請不要對我感到抱歉,好嗎?」

〝多麼讓人感動的一句話啊!藏馬!愛你真是沒有愛錯的!〞

「真是謝謝你的體恤,接下來我還有別的話要告訴你,藏馬!雖然我在千年之前是很討厭你,但是最近這數百年來我心中對你的看法有了極大的轉變!請別覺得太訝異,這是我的肺腑之言,當我達到權術的高峰時,我才覺得適時地拋棄掉一些沒有用處的人是相當緊要的!就像我縱容你殺掉那不知死活的(魚虎),對於你的決斷,我深表贊同,也因此我對你產生了極大的感情,是的!雖然你不知情,但我仍然想向你告白,藏馬!我…我愛你!我真的真的愛你!請接受我的愛!」

聽著黃泉一股腦兒地宣洩著自己的情感,藏馬的臉不禁綠了起來,自己原本是要找一個能夠保護不被侵犯的人,沒有想到…連黃泉也是這樣子,這下好了,前無去路,後有追兵,即使身為妖狐的藏馬有多強大的能力,也難逃兩個人的夾攻,更況且黃泉的妖力又在自己之上,這該如何是好??怎麼冷靜思考也是想不出絕佳好計,難道就該讓自己成為那兩人的玩物嗎?

〝當然不!怎能犧牲自己的色相呢!〞心裡是這麼想,可是沒有對策也是無可奈何的!

「藏馬,你的心跳加快了!……請告知我你心中的想法,不用顧忌我現在的身分的!」

〝要說實話嗎~~,萬一他惱羞成怒的話…我不是只有死路一條,要不就成為他的玩偶,這兩種下場都太淒慘了,嗯…我要怎樣回答呢?〞

由於藏馬一直都沒有回答,黃泉心中認為藏馬是因為害羞而難以啟齒,畢竟千年以來的恩怨是很難讓心思細密的妖狐在短時間內給予回覆的!所以他不以為意,還覺得這一點是藏馬可愛的地方。

就在這種情景之下,沉醉在自我想像中的黃泉,突然間給了藏馬一個深吻,可憐的藏馬,繼在夢中被鴉奪走屬於夢境的初吻,又被黃泉強行奪走了真實世界的千年初吻!

〝黃泉!鴉!你們這些混蛋!把我的初吻通通還給我!〞

雖然在心中拼命地抗議,不過是沒有太大的作用!因為自己打不贏黃泉,只能夠任其擺佈!就在黃泉想要對藏馬有更進一步的行動之際,鴉闖了進來!

「藏馬darling,別躲了!快出來吧!嗯…你們在做甚麼!」

原來鴉闖進來的時機有點不太對,黃泉和藏馬的吻還未結束,眼見自己心愛的藏馬被一個陌生妖怪吻著,真是氣炸了鴉,說甚麼他也無法原諒那個耳朵很多的妖怪,尤其是藏馬看起來並不是十分樂意被吻!

「放開你的嘴與手!藏馬是我的!」鴉向黃泉挑釁說︰「有本事就一對一單挑!」

「嘿嘿嘿嘿!誰怕誰呀!要打就打!」

為了避免藏馬捲入他們的爭鬥之中,黃泉放開了藏馬,讓他自行去避難,藏馬見機不可失,順手就抽出了薔薇鞭,將照明用的燈光打滅,這個舉動令在場的兩個人覺得很奇怪,但是他們對於藏馬這個舉動,做出了各自的解釋!

〝我的眼睛早就看不見了,即使沒有燈光,這對我也沒有差別,莫非…對了!一定是為了不讓對方看見我的行蹤,沒想到你這麼體貼我!真是教我太高興了!〞

〝難道是為了不讓對方搞清楚是誰出手的?藏馬!原來你如此深愛著我,連我要為你決鬥你也想暗中幫助我!我…我一定會報答你對我的感情的!〞

(完全搞錯的兩人正在為虛構的事實而感動不已!)

但是藏馬會這樣做完全是有他的目的的!他是想趁雙方都搞不清楚的時候,把他們倆個一併解決掉!當然不是只殺掉他們,而是…更殘酷的事情,藉此報復被強吻的仇。

〝哼!等著看好戲吧!此仇不報非君子,我要你們好看!〞

-----------------------------------------------------------------------------------------------------------------------------------------------------------------

到底藏馬想出了什麼恐怖的方法報復他們呢?就繼續等待吧!真正讓人噴鼻血的劇情即將呈現在眾人眼前,保證H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