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住在附近歐巴桑每到半夜的時候就會大吵大鬧,即便我住得離她家有段距離,還是聽得到她的河東獅吼!

因為我每天上班都要超過十點後才會回到家,才坐在客廳休息沒有多久,就聽到她的聲音,那種音調很明顯的令人不爽,尤其是她罵人不是只罵一、兩天而已,至少已經超過一個禮拜,罵人的聲音還是不絕於耳。(昨天老哥還出來看看情況,但因為我已經開始習慣罵人的事情了,只是淡淡地跟他說最近常有的事情,不用管他們。)

就像現在我還聽到她在罵她的老公(?!)在外面找女人,還要對方滾出去,真是受不了!我根本就不想要知道妳的婚姻狀況,我對妳的私生活沒有興趣,妳要是覺得這個男人很讓妳厭惡的話,提早離婚算啦!我這個很隔壁的鄰居一點都不想要知道妳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何事,如果討厭對方去找女人,那妳可以採取的手段很多,光靠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法根本就沒有,依照我過來人的經驗(根本就沒有結婚,哪來的經驗呀!吹牛大王~),男人在外面偷吃根本就是平常的事情,我並不是說這件事情可以讓人原諒,我只是說當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褪色,而且在也無法有激情時,外遇就會出現,罵他不要臉也不有用,妳怎麼期待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會很理智地對待你呢?(這裡指的是會做這種事的人,與不會做的人沒關係,請勿自行對號入座是也!)

更何況當一個人在罵人時,臉上的那副嘴臉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臉部的抽動表情,外加慷慨激昂的語調,有哪些男人喜歡被人罵!尤其是家裡的黃臉婆只會拼命指摘自己的不是,還是外面的女人比較好,溫柔體貼又加上百依百順,我看那個男人恨不得飛到外遇的對象那邊!

真的要是互看不順眼,還是分手比較好,尤其是趁雙方沒有小孩,早離婚早點解脫!就算有小孩也千萬別為了小孩犧牲,畢竟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小孩能在自己的手中多久,充其量不過二、三十年,為了小孩要忍耐這麼久,我認為不值得,折磨自己這麼久的時間太傻了,人生就算很漫長,也千萬別做這類的傻事,更何況對方如果有暴力相向的習慣,早離婚早脫離死亡的陰影!最恐怖的就是暴力之外還加上精神折磨,那才是令人慘不忍睹的呀!

別再吵了~~否則哪天被人告擾亂安寧,在妳們離婚之前還要被罰錢,又要增加吵架的藉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