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因為前項工作的影響,開始看起了以前從不會接觸的商業週刊。

雖然我不是每週都會零買的人,不過一個月至少也會買一本雜誌來看看,不過前陣子買了一本書,裡面居然訪問紅杉軍的人,這讓我感到很受不了!

個人認為這本雜誌之所以讓我覺得不錯,主要是因為立場不會太偏頗,不過那一期是怎麼回事,難道電視的新聞重播的還不夠,我的視線還要受到你們的重複摧殘,再看到一次紅衫軍的話。

那些話我在那一個多月早就聽膩了!10月10日那天我要上班,本來以為那些人只會待在火車站附近,只要我不會經過那邊就沒事,不過事情出乎意料,居然還讓快要下班的我聽到倒扁的吼叫聲。(公司的住址離忠孝敦化很近,所以就遇到那批人了!)

如果是第一天抗議的話,我全然不會在意,不過連續那麼久又亂的活動早就讓我厭煩不已,我對政治有點冷感,管誰要讓誰下台都跟我無關,想要生活下去還是得靠自己去工作,就算誰真的下台了,我還是得工作來討生活。

我真的對那一期的商週感到不滿,因為我想要看的內容無關政治,我想要看的是其他方面的介紹,我才不想管誰誰誰對誰有怎樣的看法,那根本就不是重點好嗎!

人生不是為了政治而活,我不想讓政客的各種說詞充斥在我平凡又寧靜的生活之中。

本想花錢找樂子,結果卻讓我不開心,看來我還是看非凡新聞e周刊算了,起碼裡面還有美食的介紹!

我喜歡美食……………………(看身材就知道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