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因素(以後再說),最近開始調整自己的作息,改善自己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順便看看自己能不能夠過得比較健康。

要做到早睡早起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有點難度,畢竟我已經過了超過10年以上的晚睡晚起生活,活脫像個夜貓子,而因為那件事情讓我不得不恢復高中之前的生活習慣,還真的是很難~~

光是早起這件事情我就很受不了,因為以往晚睡的習慣,要我天天早起實在不容易,若是短暫的一、兩天也就罷了,這個禮拜我必須天天早起,而我前一天晚上如果不在12點前躺平的話,隔天我一定超級響打瞌睡的!

總不能老是依靠泡茶來苦撐吧!更何況我自己的腸胃又不是很健壯,身為具有已經生鏽掉的鐵胃的人來說,即使要喝茶也不能夠空腹喝,偏偏有人不喜歡看到我邊吃東西邊喝水,若是為了照顧腸胃而讓體重飆高到驚世駭俗的地步,我的老爸就會出來說話了!

我早就已經不想聽她說的那些話,即使我一直都很清楚老爸說的話是對的,我不是覺得他老人家老調重彈很煩,而是怕他老人家會為了擔心我的體重問題而影響他的健康。

這才是更重要的事情,看來我留完言之後趕快去洗澡,然後準備上床睡覺了!

周公快來找我下棋吧~~~~期待和你早點去下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