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這個年紀,我目前有使用的投資理財工具就只有儲蓄險、投資型保單和定存,其餘的投資理財工具我幾乎都沒做過。

也許是因為那些金融商品我一竅不通,而股、匯市也不是我這種資本很小(小到可以讓人"見笑"的程度)能夠隨便下手的!(我不想當菜籃族,也不想被大戶坑殺,這種事情看新聞看多了,就不會想要當那種砲灰!)

經過一段漫長的時間(從我20幾歲到現在30幾歲),我思考了許久,現在我想要從事比較長期一點的投資,因為我年紀越來越大,快要步入中年的大限這件事情多少讓我心慌,而我早就決定要過單身的日子,萬一等我老了以後沒錢的話,我可不想要悲慘地當作社會的邊緣人。(而且我也不想成為拖累這個社會的人,最起碼我必須準備最基本的費用來供給自己的老年生活,而這光靠薪水可無法達成的!)

今天我連跑了兩家銀行,辦了一些事情,以後我就可以多多利用自己少少的資本來進行投資,雖然我還是沒有去證卷行開戶,但起碼我開了一些可以讓我投資的戶頭,也希望自己不要財迷心竅,為了利益而因小失大,那可就不好玩了!(我是說真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