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某人完全無關,請看清楚標題)

原本還在RUN HOME工作的作文組主編,雖然已經跟公司下了最後的通牒,自己只工作到二月底,在她離職前的這一段時間,她會將目前手邊的所有工作與進度,好好地交代給接手的人員。

這樣做其實是很合理的一件事情,畢竟主編她也是聽信介紹她來RUN HOME的人的謊話,才會答應接下RUN HOE的工作,沒想到天不從人願,RUN HOME的所作所為傷了她的心,所以她下定決心要離開那個傷心之地。

RUN HOME的編輯部成員都知道,K先生早就想把主編給趕出去,只不過苦無著力之處。

只是K先生真的很呆,她已經要在二月底離開RUN HOME了,只剩下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發生這件事情正好是過年前的事情),即使再怎麼討厭一個人,大部分的人都會抱持著互不干涉的態度。

反正對方很快就會消失在自己的眼前,暫時忍耐一下也無妨

K先生卻不是這樣想!當我七點半左右到達那裡時,我居然看到了主編和K先生,而當我從主編的口中聽到她只做到今天而止,而且就在許多事情還無法詳細交接時,居然要她以後不得拒絕RUN HOME那邊的人對她發問。

我是覺得很扯啦~~即使想要替公司省下春節期間的開銷,也犯不著替自己增加一個敵人!

更別提後續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仰賴主編的協助,只是為了報老鼠冤,就這樣搞,最後倒楣的還是自己!

不過那也不關我的事情,雖然我的惻隱之心告訴我,多少提醒一下K先生,叫K先生不要這樣做。

但我最終還是沒有這樣做,因為K先生一定聽不見去,把我的熱臉去貼K先生的冷屁股,這種事情一率謝絕,更何況如果K先生能夠聽別人勸的話,也不會導致腹背受敵的下場。

這就叫做"人在做天在看"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