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RUN HOME的三位同事共同前往台中榮總,去探望也是RUN HOME同事。

一大早(9:30左右)就搭統聯道台中,先找在一個地方吃午飯時,花了兩個小時再講一些雜七雜八的是非,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某位愛上健身房的英文編輯CJ先生居然也是國樂社的成員,而且學的樂器還是揚琴!這不禁讓我在腦海中浮現在潘先生在敲二橋小揚琴的畫面!(潘先生只是代用品,主要是因為他穿健身房的樣子比較容易聯想!)

閒磕牙到兩點時,我們四個人(兩個作文編輯+一個數學編輯+工讀生<-就是我啦~~)準備飯後的散步,就在30分鐘之後,四人終於來到了榮總的大門(其中還遇到一隻被東海大學學生壓扁的小灰<-就是老鼠啦~~),詢問了門口的警察大哥後,就進到了醫院的內部。

到病房之後發現她還在睡覺,這也難怪啦~~幾天前又做了第二次的手術(清創之類的),對於原本心臟就很不好的她,這又是一個很沉重的負擔,所以她需要很多休息時間。

不過沒有幾分鐘,她就醒了過來,看到我們出現在她的面前,就把呼吸器拿下來,準備和我們閒聊。

看她出來她的情況不是很好,差不多每講幾句話就會咳嗽,咳嗽時因為肌肉的收縮而牽扯到手術的傷口,而且說話時不能夠一口氣說太久(太多個字),否則會喘不過氣來。

我從來沒有接受過手術,不了解手術後會有什麼樣的痛苦需要承受,可是我知道受傷時會很痛,更別提自己身上的肉被切開時,那種疼痛絕非三言兩語所能形容的!也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明白。

聊天是從兩點半左右開始,結束的時間約在三點半,這一個小時內,我們暢談了這陣子在RUN HOME所發生的事情,而且也預告她之後有可能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

只是那些事情的後續為何?這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