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的工作和國中自然科的教材有關係,再加上晚上還要接那些小鬼們的來電,導致我從只熟理化的部份,漸漸變成了生物、地科都可以通吃的地步!(不過這兩個部分僅限於國中領域,而裡畫當中的物理勉強可以解答到高中範圍,可是我很久沒有複習了,說不定某些地方連高中範圍都沒有!)

26、27日這兩天是那群小鬼們第一次受死的日期,就因為這個緣故,這一個月以來,我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的地步,除了要被常打電話來詢問的小鬼煩之外,還要被那種臨時抱佛腳的臭小孩給問問題!

如果是做最後統整的發問也就算了,偏偏有些臭小鬼問的東西根本就是當初初學時搞不懂,就應該詢問的基本觀念,而我每天要應付的小鬼和題目也不少,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來糾正基本觀念錯誤的地方呀~~~~

尤其是那種已經要考試還把作業傳給我來寫的臭小鬼更是不能夠原諒,要考試的人有不是你要求他做作業的人,是傳作業給別人寫的那個本人才是要去送死的臭小鬼!

我早就得到高中和大學文憑了,也沒必要再去考一次高中,我會這麼熟悉國中自然科的教材,純粹是因為工作需要之故,如果你們這些要去考試的小鬼也想要有我的時分之一的功力,好好花時間和精神在課業上吧!不要老是仰賴臨時抱佛腳,尤其是考前前一天,連問我10題基本觀念有用嘛?根據學習曲線,8小時之後保證你忘光光!

如果不是已經進入自己長期記憶的範圍,臨時詢問頂多是問心安的,還不如趁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好好來準備第二次的考試,不要全部累積在最後幾天內發問,就算這是我的工作職責,我還是會不爽的!

我討厭臨時抱佛腳的臭小鬼(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