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月的第十二天,天氣一早就很炙熱,看得出來今天會是悶熱的一天。

早上上班時,我的眼睛就被太陽光弄得快要張不開,幸好有騎樓,我才可以躲在陽光比較少的地方。

因為只剩下14天的工作,所以我想要模仿某部作品的標題,才做出這種無聊的事情,我想這14天的生活或者工作我會詳細的記錄自己的想法。

雖然那不見得是有趣的事情,不過既然我都決定要這樣做了,誰都不准阻攔(拜託~~有誰會攔呀!少臭美~~),也因此今天是14天當中的第十二天,應該要好好的表現(?!)自己。

---------------(以上內容疑似雷同,請勿轉頭就走,我有在哪裡說過這句話嗎?~~)---------------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起來就覺得沒有想要去加班的感覺,所以就否決掉自己原先的預訂。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這一陣子的工作態度真是差勁,這一點我不能夠否認,因為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差勁,而且可以說一無可取之處。

該做收尾的動作卻做得七零八落,之前還信誓旦旦要把全部做一個完美的ending,這真是最壞的示範。

不過........算了!反正也不會有人在意這一切,就跟當初丟爛攤子給我的人一樣,如今的我也只是丟了一個形式不同的爛攤子給下一個人。

反正我也不想管那麼多,剩下的時間就隨我個人的意志去做吧!反正沒有人會期待我做出什麼好是的!老大妳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