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王朝的崩解其實有跡可循,因為他始終沒有搞清楚自己在公司中的身分,雖然說他是老闆女兒的同學,但關係也僅止於此,跟本就無法讓人可以用私情一再地袒護,再加上他唯一的建樹就是讓許多員工自動走路,問題是當許多有能力或者是關鍵的下屬離開後,留下來的工作又沒有適合的人可以接手,再加上他千不該萬不該,既然以薛小姐和WI為敵,把這兩個身受老闆和老闆女兒重用的人設為敵人,真是不想活了!我即使再怎麼白目,我也不會和這兩個人作對,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有些人是打死都不可以得罪的人,哪怕自己的工作做得再好,得罪了核心人物就不用繼續玩下去了!

更別提K除了趕走人的長才之外,在編輯方面的能力我實在看不見,要重用自己的親信是無所謂啦~~,只可惜他當初所重用的人並沒有足夠的實力,以至於編輯部內的其他成員機戶都站在K的敵對立場,就算不跟他正面衝突,私底下也不會未了K而賣命!

如果不是因為薛總編當初離開總編的職務,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待一段時間才會離開RUN HOME,就因為K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才想越早走人越好,還就他無法讓我心服口服,我又不是瞎子,K有沒有在做事情難道我不能夠旁敲側擊而得到消息嗎?連我這麼下面的人都知道上面的人對他感到不滿,他會走人是註定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不只人和,就連身為總編的專業技能他都不會,K以後也別想在出版界混了!這是我長久以來的真正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