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有兩部比較"新"一點的作品讓我心動!(說新其實也沒有很新啦!只是我這兩、三個月才開始去閱讀,所以在我心中算是新的作品,與實際的狀況不符合。)至於這兩部作品是什麼呢?請聽下面的敘述。

第一部作品是闇榮(copy from傻子,不好意思偷用一下)繼安遙之後的騙錢大作-金色琴弦(金色のコルダ),會知道這部作品是在白泉社的網站上面得知(因為我偶而會去看看新書發行的日期,於是乎看到了這部作品的消息),不過當時並沒有很強烈的慾望看,在當時這部作品不被我當作一回事,只是知道有部被闇榮拿來迷惑人心(?!)的坑錢大作又出現了!

不過大概在三個月前(左右)在覺得無聊的情況下,先下載影片看看,反正也是打發無聊的生活之用,如果真的很有趣的話,再去買漫畫來看吧!

我連人物設定、相關聲優是誰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就去下載了這部作品來看,結果我發現這部作品果然很騙錢,雖然故事內容偏向西洋古典音樂,和我很喜歡的遙久不同,不過出場人物(當然是男性)的美形自然不在話下,一如以往,是一部可讓以貌取人的讀者煥然一新作品。(這也表示我也是以貌取人的傢伙!不過少女漫畫若不是這樣,我會覺得很無趣……外貌是少女漫畫的生命,我是深深地這麼想就是了!XDDDD)

不過拜硬碟掛掉之賜,之前所有下載到的東西全部毀了!(包括許多無法在台灣用金錢入手的遙久有聲書,啊~~~~影片還有辦法弄到手就算了,這些有聲書我還得重新下載呀~~~~好痛苦哪~~~~)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現在,雖然有一部分已經重回自己的手裡,可是還是有缺少的部份,但是嘛…………還是有一些是之前沒有得到手的好物落入自己的手中!(^////^でへー)

不過當我看到動畫的開場畫面之後,就覺得這5個人和八葉各有各的味道,如股一定要說我最喜歡的角色嘛……大概就是外表冷淡的月森蓮(主修小提琴),因為這種類型的人外表雖然冷漠,但是內心是熱情如火的人,如果可以點燃對方的心,一定會比活蹦亂跳的イノリ,不!火原和樹(主修小號)來得"深情款款"(我居然會寫出這樣的文字,老姊看了之後會吐出來的!這……)。

其次喜歡的角色是同為普通科的土浦梁太郎(自修鋼琴),第三名是少根筋但可愛的學弟志水圭一(主修大提琴),而最討厭的則是擁有個人親衛隊的柚木梓馬(主修長笛)。

對於女主角日野香穂子來說(普通科,從音樂精靈リリ那邊拿到魔法小提琴,本身沒有任何樂器的學習經驗),月森蓮給她的壓力一定非常地大,因為他們兩人使用的是相同的樂器,不過在練習和上場表演的經驗,卻是有著天壤之別,香穂子會陷入低潮,月森蓮佔了很重要的一個因素。(以上為個人的獨斷意見,就是這樣啦!)

至於其他的想法嘛……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有人問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