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年多前的一場大病,老實說我的身體狀況就沒有之前好,最近這幾個禮拜還在那邊坐骨神經痛,整個人脊椎骨的毛病由胸椎往下發展到腰椎,也讓自己的行走速度變得越來越像老阿婆了!

部落格的管理已經被我長期拋到腦後,10年前認識的老友也很久沒聯絡,寫文章的心情也越來越消逝,現在是以臉書和推特為我發牢騷的重心!(臉書有和家人及補習班教過的學生喇哩,而推特則是個人自言自語的地方!)

還是一樣很喜歡動漫、小說,也透過推特follow了一直都很神祕的小石,然後發現他變老了之後還是一大堆的牢騷,老在自己的推特上面抱怨日本的政治之類的內容,讓人很難和他有近一步的接觸!(是說看不懂他在寫什麼就只看自己有興趣的文章,極少數的情況下會回覆他的推文。)

工作已經轉移到補教這個行業,我的父親也在去年5月底過世了,這一年多少了自己很重要的父親,說不能過是騙人的,但......我不喜歡讓別人看到自己傷心難過的一面,就算是自家人也一樣,這一點是我從小到現在從未改變的的一個臭脾氣。

我應該會遵照自己老爸對我說過的話,盡量去控制自己的體重,5年多前的大病一場讓我減輕了許多體重,不過這幾年都回來了,這真是......,讓人有點哭笑不得。

其他的就再說,我雖然看得懂日文,但痞客邦的介面已經內定日文,這點是和以前差很多,我什麼時候會在留言,我也不知道,也許幾年後,也許數日後。

總之,我還是活得好好的!即便身體的病痛已經離不開自己,我還是會繼續活到最後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