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我剛才發表的那篇文章,因為那是抱怨工作的抱怨文,只有被我加為好友的人才能看到,目前只有一個人被我加為好友,其他不認識的人就餓玲退散!

偶而我也想寫一些抒發內心不爽的東西,可是那種東西又不想讓不認識的陌生人看到,尤其是那種擅自亂加人為好友的莫名其妙人士,也就更不爽快了!

我終於把那篇落落長的抱怨文寫完,目前我的好友只有一位,所以說她能夠什麼時候看到我也不清楚,不過也無所謂,我多少發洩了自己不滿的情緒,就能讓自己有好一點的心情來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我有一種數饅頭退伍的感覺,儘管這兩件事情風馬牛不相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