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找到新工作而懶得開手機和關人力銀行的履歷時,今天收E-mail時以前出版社的總編上司透過人力銀行留了訊息給我,因為某某同事要離職,所以希望我能夠回鍋去接那個人的遺缺。

如果是兩個禮拜前,我也許、或許、有些微的可能會去考慮回鍋的事情,但很可惜的是,到目前為止我只回鍋一次,而那次的經驗結果並不愉快,也造成我從不回鍋的性格。

我想我會從那些工作離職,絕對都有理由,無論那些理由是否純粹和我個人的因素有關,一定讓我離職成功,一定有某方面的問題存在該公司和我個人之間,而這也是很難有所改進的部分,所以才會不想回鍋。

雖然我不是好馬,但我也不想吃回頭草,我實在不想直接和那位總編輯說出內心的話,但我也只好採取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態度,打迷糊戰來避開那個人,真是麻煩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