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開心農場雖然沒有花到半毛錢,而且一開始也是為了和老姐的小孩在平常時候也可以有所往來而做的事情,再者我也沒有花費真正的$在這個遊戲上面,說實在我並沒有需要參與這項活動的理由。

不過呢~~我還是參加了這項活動!而且我不像我家那兩位老哥,居然沒有撐過一個禮拜就因為遊戲公司把造成抗議事件的肥料"暫時"降價就去玩!唉~~我說老哥們呀~~不要因為對方把價格暫時降下來就不遵守約定的時間啊~~~~

我可是乖乖地依照當初約定的時間,整整有一個星期又兩個小時沒有到開心農場巡田,不過那兩個人好像才幾天而已,就回去繼續他們的農民生涯!

這個遊戲其實並沒有讓人如此預罷不能的魅力,偷人家的東西雖然很有趣,可是偷久了之後也會覺得無趣,而且在許多時候遊戲的畫面改變得不多,可以說是處於"靜止畫面"的狀態,動態感不足,會如此地受歡迎,也許就是因為親朋好友之間的互動,才會讓一個平凡無奇(若是單機版遊戲的畫,肯定沒人理)的遊戲大受歡迎,而且廠商還可以從中獲得網友直接購買農民幣的收入。

沒有花$買農民幣的我也許沒有立場說什麼,但我也不喜歡廠商那種唯利是圖的模樣,採用殺雞取卵的方式在經營一項事業,如此地短視近利,也難怪許多人紛紛地從開心農場出走,投入另外一個遊戲的世界之中,如今我雖然又回到開心農場,但我的目的只是想要和小孩有一個溝通的橋樑,也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更何況我現在比較感興趣的是country story,這種比較日式可愛風的遊戲較吸引我,而且遊戲畫面也比較動感,即便有限制(每個人的基本活力值有限,只能靠吃東西或休息來恢復),這也是樂趣的所在。

遊戲的廠家對玩家也比較平等對待,像我這種不花錢玩遊戲的人,我一點也不覺得受到明顯的差別待遇,除了可以買的東西比有花錢的人少以外,其他的過關條件應該是人人皆平等。

這樣子的廠商說不定哪一天我會花真實的費用在他們的遊戲之中也不一定,這才是放長線釣魚(我不是大魚)的所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