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姊聽了我去健康檢查的初步結果後,也不知道她老人家是不是爆發了危機意識,上星期六居然也跑去健康檢查了!雖然她做的是基本型的健康檢查,不過這對身為卡奴的老姊來說,可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身體要健康,才能夠把卡債給還清~~)

比起我的生活方式,我覺得老姊的日常生活過得極不健康,雖然她抽的菸很少,但還是會對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但偶而抽到二手菸的我來說,被影響的層面可比她大),而長期的失眠狀況,也會讓她的身體得不到適當的休息,再加上不良的飲食生活,我只能說老姊妳老是貧血也是有原因的!

也許老姊會認為我晚上買東西給她吃會讓她的體中直線上升,不過因為老姊她總是在白天把自己餓得半死(為了減肥~~)。到了我回家的時候她早就露出飢餓的眼神,我如果不買東西回來給她吃的話,我還算人嗎?

一個是每天都會把自己餵飽的人,另外一個則是每天讓自己挨餓的人,再怎麼樣我也不希望看到家裡多了一個木乃伊,多買一份食物雖然會花比較多的$。但是總比看到飢餓三十的畫面出現在家裡要好得許多!

總之,我有得吃就會和老姊一起分享,就算你不想吃(意識上)我還是會讓你吃下去!(意志不夠堅定,這也沒辦法~~)

這輩子妳就任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