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我還在公司上班的時候,老姐突然來的一通電話,告訴我她昨天生日的時候跟她的下堂夫對罵!

因為她和她的下堂夫是從五專二年級開始認識的!(大概吧!不過她的下堂夫當時唸的是三專)從老姐四年級左右就開始交往,到今年五月份離婚時,至少認識了15年!

15年可不是一段短暫的日子,不過那位下堂夫卻告訴我老姐說,把他當成死人吧!這句話讓老姐不爽,因為老解覺得對方早就把她當成死人了,否則才離婚沒多久,那個下堂夫居然帶著導致離婚的外遇對象跟自己的小孩共同出遊!

連自己生的三個小孩都不要了,對方怎麼可能會重視跟自己沒有血緣的兩個孩子呢?老姐對那個外遇對象是這麼想的!(就連那個下堂夫愛挑撥離間的二哥也這麼對下堂夫說,下堂夫一點都沒有察覺到,真是沒腦袋到極點!)

更何況這種事情還傳到老姐的耳朵來,老姐氣得快死!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事情。

不多說這些事情了!昨天老姐要我跟她出去吃飯,不過我這陣子很忙,不過還是答應了她的要求(被強迫中獎),要她先到我工作的地方,等我把手邊的工作告一個段落之後再走。

於是我昨天特別早下班(約7點40多分),看到別的同事還在加班,就覺得很抱歉!

不過這也沒辦法,老姐一定是心情很不高興,所以才會找我出去。

先去吃了麻辣鍋(麻辣+韓式泡菜,麻辣對老姐來說不夠辣,泡菜鍋對我來說則不夠酸)後,就在附近逛逛。

聽老姐說星期五她要去下堂夫那邊去看小孩(下堂夫用他要加班的藉口,硬是要我老姐提前一天去他那邊),再加上老姐最近減肥有成,以前的衣服都太寬鬆,所以要換合身一點的衣服。

剛好被我看到一件全身的洋裝適合現在的她,所以就推薦她一定要買!

老姐覺得那件衣服太性感,再加上她自己選的一件洋裝是細肩帶的款式,認為買兩件性感的衣服會不會太那個!

唉呀~~我說老姐妳的膽子也太小,既然已經跟下堂夫離婚了,跟他就沒有太多的瓜葛,也就不能夠對妳下手,何不趁現在自己的身材恢復成10多歲的時候趕緊穿些提升自己魅力的衣服。

讓對方看得到吃不到可是最佳的報復,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