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除了奶茶和普洱茶讓我真的無法忍受外,無論是烏龍茶、鐵觀音、包種茶、綠茶、阿薩姆、錫蘭,我都很喜歡!直接飲用或是做成像泡沫紅茶類的飲品,我都很甲意,尤其是把綠茶和草莓果醬加在一起的草莓綠茶,更是深得我心。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喝自己泡的茶,可是這一年來我幾乎沒有動手過,唯一喝過用泡的茶就是天仁的茉莉綠茶包!(真是悲哀~我對茶包的印象從來就沒有什麼好感!)可是當我回到家時,不是已經半夜了,要不就是累癱了,從我今天預定去加班,就可以知道我的工作壓力有多大,尤其自己還要抽出時間到補習班工作,我真的已經忘記什麼是週休二日的感覺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工作的,只要補習班的工作每週不多於三天(兩天最剛好),我就可以勝任愉快,再加上我六月中一定要搬家,要不然那位人姐不知道要跟我老哥說什麼話,可是我四月底前有很多很趕的工作要進行,根本就無心情整理早就雜亂不堪的房間。

啊~~我扯到哪裡去了!總之,我真的好想一個人悠閒地泡茶喔!沉醉在茶香與書香和喜歡的音樂下,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但可能要等到搬了家之後,我才能夠實現這小小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