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月9日,我期待這天已經有一陣子了!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廣告,我就一直希望今天的到來,想不到等了好久,終於來到了這一天!真叫我十分高興哪!

我想都沒想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情,雖然這一天的到來犧牲了某件事情,雖然我可以一口氣得償所願,可是一回想先前的犧牲,多半還是會覺得不捨與難過,也許是為了今天的到來,對方才會刻意犧牲掉那件事情,為得是讓今天的事情能夠被突顯出來,靠著大眾傳播的威力,讓死忠的我陷入了對方的掌控之中,然後隨之起舞!

即使我知道這是對方的陰謀,而我也踏入了陷阱,無奈自己早已深陷其中,如今無法從中脫身,這也只能怪自己的意志力薄弱,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步入這不歸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

你們以為我在說的是那件事嗎?別開玩笑了!對於政治不會狂熱的我來說,我怎麼可能去參加那檔事,所以說之前的內容都是寫來讓人想入非非,引導你們進入錯誤的思考當中!(真是壞心腸~~)

我其實是在說某軍曹的事情啦!因為之前道每天晚上在某頻道都可以看到,結果自從該頻道的廣告宣稱可以一次看三個小時,結果每天晚上的樂趣就消失了!讓我覺得很失落,因為每天下班之後的小小樂趣被有線電視台給剝奪,害我只能夠利用週末來補充不足的搞笑養分。

反正現在還有一個禮拜一次小小的樂趣,只是……要等很久才能夠看個過癮,我果然還是覺得有些難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