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舊文-傑夫利的騎士之道(2)

就如同以往一般,莉娜與高里正在某個熱鬧的街道毫無目的的漫步,因為先前經過了一場大戰,又加上同伴們各有各想做的事情,所以在與他們分手之後,莉娜便一直保持著鬆懈的狀態,畢竟差一點就被某位魔王(註1)給整死,不好好休息一下怎麼行呢?

『啊~啊~我的肚子好餓喔~~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可以吃呀!』

在經過街道上走了一段路之後,莉娜開始向高里抱怨,而聽到莉娜的抱怨聲,高里也有同感地對她說:『是呀!我的肚子也已經餓扁了,我們要不要去那邊的小吃店吃頓飯呢?』高里一邊回答著莉娜,一邊向左手邊賣著各式各樣熱食的路邊攤販。

『唔~吃飯?!喂!高里你有沒有搞錯,我昨天才說過為了我的體重的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為了要讓你的動作更加敏捷,所~以~說~我們兩個要一起減肥的呀!你這水母腦袋又忘記了!』

『有這回事嗎?不過…莉娜…你真的覺得我一定得和妳一起減肥嗎?我並不覺得自己的動作哪裡遲鈍了,所以說要減肥的話就……』

高里一邊說著,莉娜的臉色也隨之越來越沉重,就在高里的一個不心的情形之下,莉娜的忍耐度也到了界線,終於,有著”龍跨”之稱的莉娜已經抓狂,冷不妨地就朝高里狠狠地踢上一腳。

『你這個笨蛋!跟我在一起這麼久了,你竟然還不了解少女的心,不!你竟然搞不清楚我在想什麼,你這個水母真是有夠呆的!』一邊罵著高里,一邊還拍拍手上的灰塵。

『什麼少女的心呀!像妳這種脾氣又差、身高又矮、胸部又小的人,哪一點稱得上是少女啊!』

『你說啥?你這隻臭水母~~~~~比黃昏還要昏暗的東西.比血液還要紅…………』

沒有等到莉娜把龍破斬的咒語唸完,高里就急忙地把莉娜的嘴給摀了起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語譯:你這個混蛋趕快把我的嘴巴鬆開…………)

為了不讓莉娜繼續下去,高里硬是把莉娜拖到了比較沒有人的小巷道,稍做休息之後,高里首先發難:『我說莉娜呀~就算我真的說錯了什麼,但是妳也不可以在有人的地方亂用法術,尤其是那種具有超強破壞力的龍破斬,妳差一點又毀滅了一座城市啦!』

『哼!那還不是你害的!誰叫你那壺不提提那壺,明明知道我對自己那方面很在意,可惡!不準你再說我胸部小!』

『可是事實上真的是很小呀!』

『你還說!』

就在兩人的一陣吵鬧中,天色也漸漸地變暗了,於是便結束了夫婦漫才(註2)。

『啊~~天也已經暗了,我們快去找一間旅館吧!』

『說得也是,跟你在這邊耗了這麼久還真累,趕緊找一間可以泡個溫泉的地方。』

『溫泉啊…希望不會又出現什麼事情才好』(註3)
『咦~~~~~天要下紅雨了!你竟然還記得那件事情,不過這次又沒有加美莉亞和傑路在,更何況我現在又沒有被魔族追殺的理由,放心吧高里,我們就準備大吃一頓,其他的就不用擔心了。』

『嗯!吃飯吃飯……』

喂!莉娜!妳剛才不是說要減肥嗎?怎麼又跟高里一塊去溫泉旅館大吃大喝啦!還有…咦!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你不是要去尋找那東西,又為了什麼出現在這裡呢?等等……你該不會又是?!

到底又會發生那些驚人的事情,敬請期待下一次的連載。

註1:至於是哪位魔王呢……就請見諒,為了日後的劇情起見,在此先賣個關子。
註2:夫婦漫才即表示兩人的對話就如同相聲當中的對口相聲-兩人相聲。
註3:因為莉娜一群人曾經在溫泉旅館發生菲爾暗殺事件及魔族來襲,以至於高里吃不到美味的料理,詳情請見漫畫版的Slay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