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今年初才接觸這部作品,以往只在伊站看到該版的人的討論,對於這部作品全然不知的情況下,我就貿然訂了前八集的小說,不過事實上證明,這套小說能夠出這麼多集不是沒有道理的!

好作品就是好作品,我看了第一集就決定繼續把這套小說給補齊,因為作者(竹河聖女士)寫得實在太精采了,風格與水野良先生並不相近,對於角色的描述與故事的鋪陳也迥然不同,甚至於世界觀也不相同(羅德島是根據魔戒來設定的,而風之大陸則是仰賴亞特蘭提斯來做設定的依據),可是並不能夠對我造成任何影響。

只要是好看的故事我都會很高興的閱讀下去,只是男主角迪耶真的很女性化(我指的是外表部分,跟內在無關),而女主角卻是個小男孩(一樣是指外表),這兩個人都搞不清楚自己真正喜歡的對象是對方,雖然已經有了”愛的擁抱(?!)”,可是你們兩個人的愛情之路好像很難發展下去,尤其是女主角妳居然否認自己的心意,嘖…嘖…嘖…嘖…這樣下去怎麼得了,人還是誠實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