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忽然變冷,許多人都快受不了,明天又要變天,最低溫度還要下降到7度,實在是"非常之冷"呀!

雖然過年要冷才會有氣氛,不過老爸說我接受過手術,身體的狀況沒有先前好,所以要注意保暖。

可偏偏我這個人不太怕冷,每年天氣變冷,我幾乎都是一件長袖衣、長褲,再加上比較保暖的外套一件(及超標的體脂肪),差不多就是我每年過冬的裝備,偶爾再圍上一條圍巾,就完成了全部的防寒措施。

我會採取這種方式避冬已經行之有年,不過老爸不苟同我的做法,真是傷腦筋!

不過我的做法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的!如果各為怕冷的話,還是多穿衣些比較好,希望大家能夠撐過這一個寒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