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家閒閒沒事做,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追的東西(當然包括動漫之類的作品),想起了以前傻子妹妹曾經寄給我的信件當中有"免費"線上學習的課程,所以就去上了一下課!

不過有免費的線上教學網站也不只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行政院所辦的職業訓練學習網也是免$的線上學習網站,的網站,不過我前幾天才註冊而已,還沒有開始上過客!(因為人懶嘛~~)課程的內容好像比較多,而且也不會有廠商自我推銷的嫌疑!

中小企業的那個網站我沒說不好,只是語言方面的課程有點少,而且想要上更進階一點的課程,就會無法繼續下去!這當然涉及到免費提供課程的廠商的生路,所以免$上課的同學(包括我在內)就抱歉啦~~

希望這一個網站能夠有更充實的語言學習課程,不過問我為什麼要去上已經大概會的課程(我是指基礎日文),那是因為我全然不了解文法,像看看能不能夠提供一些不懂文法的笨蛋能夠學習文法的方法,老是憑直覺亂猜也不是辦法!尤其是偶而手癢想胡亂翻譯某些文章時!(不過懶惰的個性使然,頂多是自己翻給自己看,包含老姊在內的其他人就抱歉啦~~)

在找到滿意的工作之前,就現充實自己某些方面的能力吧!無論將來是否派上用場,這都是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