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論是之前第一部動畫的內容,或者是正在連載中的故事,說實在的黑執事的劇情已經陷入越來越黑暗的地步。

撇開原創性故事非常高的動畫,光是看完馬戲團這一段落的故事,我就覺得到後面的兩話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因為那位惡德醫生為了做出手感極佳的義肢,竟然以人類的骨頭做為材料(而且是殺掉年幼的孩子來取得材料),光是看到那一幕時,不但我們的少爺快要崩潰,我自己都有一種想吐的感受出現!要是把這段的內容拿去給老姊看,恐怕她會受不了吧!(身為人母的老姊絕對會看不下去,因為他連動畫的14~24集內容都看不下去,更別提漸漸可以和動畫比美的漫畫原著內容了!)

話說之前在網路上看上一期的連載時(請自行尋找管道),我看到了如標題的消息,說實在我是很納悶啦~~第一部動畫的結局是咱們的少爺被惡魔管家給"吃了"(真的是被吃掉,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涵在內),既然少爺已經不存在了,那要如何出第二部呢?

老姊是認為雖然可愛的少爺被吃掉了,不過少爺的未婚妻不適還活得好好的!第二部的內容就由未婚妻來繼承少爺未完成的志業!(至於什麼志業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惡魔管家還是繼續當他的惡魔管家,只不過外表可能要變成少爺的外表,就跟他現在和少爺的老爸長得很相似一樣。

不過惡魔的左手不是被砍斷了嗎?而且第一部的動畫還出現了天使和死神,那下一部該不會出現東方的神祇或鬼怪跟他PK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 就會很難維持本作品濃厚的英國味,那這樣還有人會想看嗎?(別人我不清楚,至於我個人就可能看不下去了!)缺少了原本的特色就不是"黑執事"了,我是深深地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b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